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模型日记:模魂真悟 无比例 ALTEISEN RIESE 素组完成

10月9日
呼,大家好~最近正忙着课业,做模型的时间越来越少~
今天暂时有时间给我喘口气,所以就把之前拍完的照片,上传,然后写帖子~
今次的主角,Alteisen Riese(下略古铁)对我来说非常陌生~因为我没接触到机战OG电玩和动画。
入这台的原因嘛,多半是因为价格的关系吧。正版寿屋的价格最低也要B社的一台MG价。。。对我来说稍微贵了些,毕竟我不是机战迷。
另外的原因就是。。。。我很看好模魂真悟(下略MC)的产品。买下这台算是我支持MC吧(?)
本套件整体来说非常优秀,零件密合度也没什么问题。缩胶部分也不多。不过在某些部分上稍微不满。
今次也只是素组,上墨而已。

正面
即使是素组,零件分割也非常细腻。双眼是贴上附属的贴纸完成。
背面
即使是素组也有一种分色非常完美的错觉(?)




可动性很不错,手臂因为巨型的肩膀可动稍微受到限制。

下半身的可动相当优秀。尤其是股关节,破格的可动性。
关节设计和近期的HG套件一样,几乎能摆出辟腿动作。


各部关节都不松也不紧。就担心把玩一些时间后关节变松。








由于肩膀过大,摆出好看的姿势不容易




嗯,看到肩膀背后的三颗可爱的圈圈么?我说那是喷嘴你接受得到么?还有就是我不明白为啥脚板是那副模样。。。

附属的特典特效零件&回旋破壁器。
上面几张图是使用特典附属的金属
回旋破壁器(我不知道那是什么素材所以瞎说的)

套上特效组件后的样子












热能光子角的特效组件

因为某些原因个人特别喜欢这特效组件


图上的台座是本套件附属的
忘了这是不是特典的一部分。。。


好了,今次到此为止好了
因为没接触机战,基本上我完全不了解这台机体,在此和各位道个歉。
套件本身个人非常满意,一些小小的缺点我可以无视。喜欢的人,个人强烈推介哦~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