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模型日记:出门会网友,顺便败模型!

3月3日
本日下午和几位网友到TS逛逛模型店~ 
新商品方面倒是没有什么好买的。。。MG卡版牛钢很想入,可是入了就要苦恼吃的方面了。。。我不想吃泡面。。。
MG新安州卡版也有。。。。我的HGUC新安州还未做的所以延期购入~~~
在TS 7楼还看到Hyper Function系列第一弹的LBX阿基利斯&AX-00外装的套件。。。感觉不是入手的时机所以就无视了。
本日的猎物在一星期前就已经决定了。今天到店内看看,幸好我要的模型都有~~~~~~


MG初钢OYW & Legend BB狗斗马陆号斗丸购入!

“为啥不入Ver 2.0?!”
我想一定会有些人想问这个问题吧?
首先,我喜欢2.0的内构,不过同时我也不喜欢2.0的动画般的外形。所以我才入OYW的。

终于找到好时机入到了~
个人感觉Legend BB系列的都很豪华,本套件也不例外w

顺带一提,MG Zeta Ver 2.0完成,照片拍摄中。
敬请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