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模型日记:RG 1/144 MSZ-006 Zeta Gundam 素组成品 (1月9日)

 今次制作的是备受期待的第10弹RG系列Zeta钢弹,同时也是Amazon的gunpla销售排行榜的冠军!不买真不知道这台有多美好啊!
本套件整体构造复杂(废话,这是可变机勒),各部纹路细节恰恰好,不多不少。外形方面我个人认为比MG和PG还要好看得多了!比例方面也无话可说~~

DETAIL
正面。整体外观良好,设定配色几乎完美重现!

背面

腿部细节纹路稍微有些单调,不过还好

来福枪比HGUC版还要长,几乎碰地了

头部是钢弹模型最重要的部分。头部崩了整体就崩了。
RG版Zeta的头部没有让我失望!非常帅气!

眼睛和头部主摄影机一律贴上了附属的金属贴纸~

来福枪的黄色配色是自行涂装的

盾牌,手臂及肩价的黄色配色也是涂装的
虽说套件有附属金属贴可以贴上,但是我个人觉得金属贴太过抢眼所以就不贴了。

背后的飞行装甲的纹路细节非常棒,用白色漆上线可能会不错吧~

来福枪特写。添加黄色配色后整体看起来更好看了~

除此之外,还附了4把光束特效零件
 POSE (MOBILE SUIT)
摆姿势,简直是伤脑筋啊。。。因为是完全可变机的关系,整体的关节非常多也非常怪异。。。

张开大腿,前侧裙甲也跟着移位。。。一个不小心侧裙甲就掉了下来。。。运气差的话就会散件。

不过这不代表可动性很差,其实可动很好。摆姿势的时候要格外小心一些就OK啦~
Be Patient~

还有一点就是摆姿势的时候不要硬来。
因为关节很多,再加上零件脆弱的关系,各部关节可能会一个不小心压到就断掉。

说真的,我不想摆太多姿势所以就拍了些特写

因为,玩久了关节就会开始松了

这个姿势是模仿MG 2.0版的盒绘的,由于盾牌不能转动的关系所以不能完整的重现插画中的形象~

嘛,摆姿势的时候就一定要摆这个招牌姿势啦~XD




还是要称赞一下这套件的细节分件啊,盾牌内侧的红色导弹也完美的分件了~


WAVE RIDER
初次变形,所以没能介绍其变形构造。
WR模式的外形非常好!

以下是各个角度的特写



WR模式的时候底部可以安装起落架~




以1/144比例来说,这算是非常复杂的关节构造了

WR模式不能摆什么姿势嘛,所以就以一些有趣的角度拍拍摄好了~> <

在WR模式的时候枪可以安装在平衡翼上~


起落架懒得拆除所以就直接拍摄了~








如剧中一样,来福枪能够当光束刀来使用。
这里只是把光束装在枪口上当作发出光束的特效。













嘛,WR模式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我个人非常喜欢~

好了,这次就到这里为止好了~
RG Zeta,果然没让我失望,我想也没让那些Zeta迷失望吧~
这台RG和前9台RG比起来贵了500日元,起初有些不解。
因为零件数量也没多到哪去,不过组了后可能知道为什么会比较贵了。。。可能是有隐藏水口的关系?我不清楚
不过,有爱的话。。。你能说不么?
本套件,我强力推荐!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