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模型日记 :Barnaby Brooks Jr. 套件检阅 (2013年1月1日)*各位新年快乐!

2013年1月1日
各位网友们,新年快乐!!
不知不觉又过了1年。本博客也开了1年了。。。真难得~
希望今后我还能够经营下去啊~今后也多多指教了> <

好,今次制作的套件是自Figure-rise 6系列的Barnaby Brooks Jr.套件。由于我只是想轻松制作所以就只是素组罢了。虽说如此,本套件的大部分配色都是由贴纸来重现。。
好多贴纸啊啊啊啊 Orz
废话不多说,我在图下做解说吧~


素组整体很不错,比例良好。
唯一不满的就是贴纸有些多,涂装的话会很辛苦吧。。

侧面

背面
各部细节都是以动画的设定稿为基础,外形非常出众。
DETAIL

头部正面。虽看似不错不过很抱歉,细部配色几乎全部以配置贴纸重现 Orz

侧面
头部可是补色地狱啊


身体部分。。。细节ok。。。看到中央的那大贴纸吧。。。

背部,我不知道那透明零件是啥
肩膀,手臂,手腕以及背后的透明零件周围的白色&橙色配色是以贴纸重现

手臂,贴纸部分相信可以看得出。

脚部。很意外的是腿部的红色条纹是以零件再现其配色

零件设计方面也很不错,部分结合线都隐藏起来了~

除了一般贴纸之外,本套件也附属了赞助商的透明标志贴纸

曲面贴上透明贴根本就。。。可能是我无能造成的。。?
如果是水贴就好办了


ARTICULATION

头部可动性还OK,不过不能低头。图中那样已经是极限,不能再低了。

抬头

手臂可动如图。

竟然能弯曲到这种程度,连我都感到惊讶

上身可左右弯曲(如图)

不过胸部还可以再转动!可动性非常接近人体!

除此之外,也能前后移动


股间关节可以往下移动!(图中右侧)

可动性非常好!有如一般人类的可动性了!

这就不必说明了吧=w=
可动性个人很满意!
 ACTION

可动性好就不多说啦









呼,这次换了新相机拍摄,结果全部的图都需要PS来修正亮度和对比度。。。看来需要一些时间来征服我的新相机啊~
套件本身非常不错,没什么可说的。唯一不满的,我也已经说过了,贴纸很多。
贴纸多对一些人不算是问题,涂装就可以了嘛。
不过,想省些麻烦的人应该是不会入这的吧。因为MG版本的分件比这好太多了~ 
分件好的话上色的时候就会轻松很多。所以一般来说人们都会比较推荐MG版。
不过这也是个人喜好。我个人是推荐这套件的啦。因为零件数量少,组装起来也更轻松。最重要的是,这比例不会太大也不会太小!(约12-13cm)
MG版是1/8比例的,对我来说是太大了所以我才选择买这版本的~~顺带一提这个是无比例的~

好,这次就到这里为止。接下来就要开始组装RG Zeta了~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