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

模型日記:Kotobukiya 壽屋 1/400 Evangelion 正規實用型改2號機β 開箱

11月10日

EVA劇場版最終章終于確定在明年初上映,終于不用等孫子燒給我看了w
所以在電影播映之前就先來組一下這款壽屋推出的1/400比例的改2號機β。相必不用對此機體做太多的解説了吧,誰沒看過EVA誰不愛明日香?
是說我想吐槽...狗屋你這個比例是哪來的?電影中EVA的比例爲了演出需求比例突大突小的,你到底是跟著哪一個比例的??你乾脆寫無比例就好了....是說四百份之一到底是多大我也不知道= =
壽屋這款2號機是早在2014年推出的,我的這盒看盒況肯定是當年推出的而不是再版的。不過沒差,即便是和近期B社推出的RG版,壽屋版在各方面還是比B社的RG版更具吸引力。

產品的官方名稱雖然祇有寫正規實用型改2號機β,套件内也有附屬足夠的零件來還原原本的2號機的完整造型。雖然是二選一的套件,選擇性就多一些總不是什麽壞事。有選擇困難症的就買2盒w

有一點我很喜歡的是,收納在雙肩的小刀可通過替換零件重現展開樣式。這樣擺起pose來肯定就會很好看w
改2號機β左臂US作戰專用的錨可通過替換零件再現

板件一覽
A板件
大部分結構都是沿用之前推出的初號機,不意外畢竟大部分結構造型都是相同的

B板件

C板件

D板件
整板都是手掌零件,看到這個再看看B社的....手掌是黃色色塊沒分件www

E板件

F板件,手臂的白色零件
新劇場版的2號機和舊TV的不同之處,手臂從黃色變成了白色。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點w

G板件

另一個G板件

白色H板件
左上2塊綠色是預涂件

紅色H板件

I板件

K板件
壽屋EVA我最不喜歡的武器就是這個...造型非常單薄....

L板件

M板件 

N板件X2

O板件
單獨的一根插入拴....唔..如果按照這個插入拴來看,人類的尺寸比螞蟻還小啊w

P板件

Q板件

R板件

S板件

T板件

U板件

V板件

W板件

X板件

然後是這個獨立包裝起來的零件,是改2號機β頭部的結構。眼球部分的綠色已經幫你涂好了。

最後是PC件

然後還附屬了一張小水貼
B社:有給你膠貼就該感激了

當然也少不了臍帶電纜的軟管零件還有重現錨發射出去后用的金屬綫3枚

很有EVA味道的説明書封面w



這配色表....密密麻麻= =
好了,以上就是壽屋1/400正規實用型改2號機β的開箱
這是在RG 2號機發售之前買的....在RG版的價格回復之前是不會買任何的RG EVA。

而且論造型來看還是壽屋的看起來順眼很多。特別是手臂的造型....還有少了很多RG上各種亂七八糟的刻綫細節。分色當然是RG屌打,但論造型....RG你還是回家吧。

這次就素組補補色好了,完成后再和各位分享心得。
那麽下次見啦,謝謝各位的觀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