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

模型日記:MODEROID 新幹綫變形機器人 Shinkalion E7 KAGAYAKI(光輝號) 素組

9月19日
俺に好きな四文字熟語は奇襲攻擊だ!

終于來到最後一臺...哦是我手上所有的最後一臺新卡里昂的模型要分享了。

今次分享的就是Moderoid新幹綫變形機器人拼裝系列的第3彈,新卡里昂E7光輝號。駕駛員是大門山貫。家裏是從事建築業的,喜歡自稱自己是金澤的土木王。
口頭彈是“我喜歡的四文字熟語是OOOO” 基本上能夠湊到4個字的都會被拿來用W

由於同類型的模型以及介紹2次了所以這次就不說太多了,因爲基本上模型的結構大同小異....沒有必要重複贅述。
這次E7的機體配色還是蠻合我的口味的,藍白的配色加上金色條紋作爲點綴看起來挺簡潔的~
金色部分全部都有後期重涂,成型色發色太過暗淡了
整體比例因爲下半身造型比較方正的關係整個看起來會有點矮小....這點我是有點意見就是了


頭部特寫
這次的頭部球關節和E5一樣鬆...我直接塞了黏土進去增加阻尼感

頭冠部分零件需要粘合起來不然一碰就掉...卡榫設計很有問題,居然祇有一處是安插在後腦。前面那邊的“卡榫”居然沒有對應的凹槽......

金邊雖然有預涂了,不過還是有一些部分是用貼紙補色的。貼紙太爛所以就自己筆涂了

除了金邊用筆涂的,其餘面積較大的就祇好噴塗了
效果還是挺好看的


E7最大的特色莫屬下半身的造型了。雙腿個別安置了履帶的設定,前方的液壓桿的造型也非常矚目。
和E5和E6不同,E7的折疊起來的車殼的基部是設置在大腿的外側而非是小腿外側

而且還設有角度調整用的關節

車殼内部需要塗裝,不然就是一整片白花花的

機械細節非常豐富,不過肩膀後方如果參照設定的話還需要各種補色....我懶所以就直接無視掉了....

附屬配件,除了和E5合體用的頭部零件之外就是一把簡單粗暴的車輪鑽了W

這次主武器握持還是沒問題的,前2作握持武器都有很大的問題....武器插在手里晃來晃去的很是討厭= =

可動方面也是和前作一樣,pose就隨便擺隨便看看吧


屈膝動作也可以實行

這次腿部比較有趣的一點就是膝蓋部分零件是獨立零件,就像B社的部分HG和MG的膝蓋一樣。
膝蓋零件設有獨立關節,但是并沒有任何的連動效果。需要手動調整....
看起來沒太大意義不過感覺有總比沒好,而且造型看起來也還行























最後就和其他兩位同伴來個合照
三臺結構都差不多祇是長的不一樣而已,如果祇想買其中一臺的話就買你最喜歡的那台就好了。個人是最推薦右邊的E6小町號啦w

好了,總算是將3臺的新卡里昂的文給弄好了。
基本上我想說的和以前的一樣.....塑料質感一般細節略肉組合度有待改善等。總體來説還算是個合格的模型啦,這些問題對稍有些模型製作經驗的人來説根本不是問題就是了。
喜歡的話就買一隻來試試看吧w
接下來即將推出的E3我并沒有什麽感興趣所以就pass了,我等來年1月發售的N700A希望號!
我TM買爆!

那麽今次就到此爲止,謝謝各位的觀看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