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星期四

模型日記:壽屋 Frame Arms Girl Hresvelgr=Ater 開箱(7月11日)

7月11日
自從上一次組壽屋的FAG短劍娘以來已經過了好幾年,當時認爲套件的外觀做得不錯。但各部的零件組合度仍然還有進步的空間。

今天就來做一下在短劍娘之後推出的Hresvelgr=Ater,名字不好讀所以就叫她白魔鷲好了。去年年頭購買的,但當時感覺手邊的工具不足而且部分補色有點麻煩所以就擱著了。現在有開始玩噴筆所以感覺是時候拿出來做一下順便清小山。

Hresvelgr=Ater基本上就是Hresvelgr的換色改模版,主體的造型設計可說是大同小異。由於看官圖感覺比較喜歡藍白配色所以就買了下來。不過官方售價還是不便宜的....
包裝盒方面和同系列產品相同,都是採用消光面印刷處理。盒子拿在手裏感覺還是挺高端的w。配合那簡潔的排版設計,整體的視覺效果看起來也非常的舒服。

好了,來看看板件吧

 A板件
主要是膚色零件,這板是沿用前作魔鷲的零件。上面還多付了一個空白臉

 B板件
主要是構成上半身的零件。這次的機娘本體的穿著是死庫水的設計,所以造型基本上就是還原緊身衣的設計。

 看那精美的造型刻畫,壽屋在近年的模具製作方面的精細度真是進步很多w

 C板件
主要就是頭髮部分的零件。劉海部分的細節刻畫非常清晰,尾端造型也非常的尖銳。
中央部位交叉的頭髮看起來層次感也比較強

 D板件
這次的套件内附屬的透明零件都採取了偏光電鍍的處理,是本作一大賣點之一

 在特定的光線折射下出妖艷的色澤
看起來還是挺不錯的

 E板件

 F板件
稍微帶有金屬質感的灰褐色成型零件

 G板件

 H板件

 G板件

 I板件
主要是機械部分的分件。照片上可能看不出來,零件成色是帶有點珠光色的成型色。
其實肉眼沒仔細看也可能沒看出來

 J板件 X2
機械部分并沒有沿用FA版的零件,畢竟比例上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K板件

 這板也是K板件
因爲這板件是兼用FA版的零件,但握把部分在組裝時并不會用上

 J板件

 直接跳到M板件
武器方面一部分有沿用FA版的模具,畢竟造型方面并沒有任何差異

 N板件
大量的偏光電鍍的透明零件,部分零件其實還設有隱藏水口設計。
考慮得真周到啊壽屋W

 單是看這透明零件就看的出壽屋開模技術確實是有在進步
FA版的白魔鷲的透明零件現在看起來真的感覺有點粗糙,透明度也不太夠

 O板件 X2
左下的那塊零件是小腿前方的透明件,由於在内部沒有任何機械細節所以如果是一般透明件的話會感覺内部有些單調。但偏光電鍍零件的一個好處就是在光線直射在零件表面時,由於光線的反射的關係透明零件看起來就像是經過塗裝的金屬零件。這時内部細節就看不到了W

 P板件
頭髮部分新規的零件,雙馬尾屬性看起來更加吸引人吧w
不過頭髮的接縫就要做無縫了.....

 Q&R板件

 S板件
這邊的握把是新規設計的。設計看起來是沒什麽區別,但經過對比后發現握把的長度有經過調整。長度稍微短了一些...這也是經過各種考量后做出的決策吧。

 T板件
這板是新規設計的,但造型卻沒有任何區別....唯一不同的是原版零件水口是3個,這裡則是縮減成2個....這樣也要重開模哦www

 PC件
僅用一小部分而已,剩下的可以當備用

 附屬的支架
由於套件可以組合成各種不同的形態,要展示的話就少不了支架。特別是這種裝備比較繁瑣的造型設計,這點要加分。不過有些裝上裝備后連自主站立都有問題的機娘都不給個這般像樣的支架....不明白w

 各種造型手

 附屬的水貼

 最後就是部分預塗裝零件以及三個面相了
雙眼印刷還是非常清晰的

 大家最喜歡的阿嘿顏(?


以上就是壽屋 Frame Arms Girl Hresvelgr=Ater白魔鷲的開箱
買了一年半有了吧現在才拿出來做w 看零件數量還是不少的,部分零件應該會簡單做的噴塗處理然後簡單的補一下色。全塗裝的話就有點懶了w

那麽組裝完成后會發一篇簡介文章,那麽下次見啦

謝謝各位的觀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