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4日星期六

模型日記:MODEROID 新幹綫變形機器人 Shinkalion E5 HAYABUSA(隼號) 開箱

5月4日
“喜歡新幹綫的人絕對不是壞人!”

今天來介紹點不一樣的模型,這是出自Good Smile Company(微笑社)的MODEROID拼裝模型系列。微笑社一般都是以figma等手辦成品模型聞名,同時近年内也開始推出出自各種當紅機器人作品當中登場的機器人角色的拼裝模型。因爲推出的機器人并不是特別感興趣所以也沒怎麽關注MODEROID這個系列....直到去年突然就發表了新幹綫變形機器人機體的套件化消息。

說實話,非常意外也非常的高興。因爲市面上的周邊的機體造型都經過簡化和劇中的CG模組相比感覺精密度降低了不少....一度希望什麽產家會吧版權買下來出個成品玩具。但萬萬沒想到居然會套件化....因爲非常喜歡新幹綫變形機器人的機設所以當然要買一波~

第一次買GSC的拼裝模型所以就來分享一下吧

 包裝盒感覺一般,封繪的CG感覺非常簡陋....而且右側那邊還被修剪掉了= =
連一個MG卡版的封繪都比你高端....
盒背有印刷一些官圖和素組無塗裝成品。這是照騙啊....

那麽來看看内容物吧
 A板件

 板件上標記長這樣


 B板件
淺綠色成型色的板件,部分零件帶有預塗裝。機體上標志性的條紋幾乎都是靠預塗裝實現的。

 部分零件特寫
說實話零件質量感覺一般般....飛邊什麽的都有。預塗裝的綫條看起來還行...
如果自己塗裝的話這麽細小的綫條都不知道該如何涂....

 零件表面並非像B社模型一樣光滑而是那種大陸模型常見的磨砂質感....感覺和一些大陸模型有點相似呢= =
刻綫細節也很寬,沒有B社的刻綫那麽細膩。

 有預塗裝固然是好,不過大部分水口就是大剌剌的設在零件表面上= =

 C板件
脚趾頭的金色塗裝發色還不錯,和田宮的X-12發色一模一樣W

 面罩和雙眼的預涂還不錯。不過白色面罩中央好像有點刮漆= =

 D板件
看上去預涂部分很多的樣子的板件

 部分窗戶黑色部分有預涂,其餘的就要用貼紙補色
由於零件都是磨砂質感,這邊的漆面看起來倒還算平整。

 E板件

 從白色零件上來看零件的稜角和細節就看起來有點肉了....
細小的毛邊每一件零件幾乎都有

 F板件
凱撒劍的粉色爲預涂。

 劍身兩面都有好好的塗裝

 部分零件也有用鏤空結構來實現一部分分色。
不過零件感覺非常軟,水口看起來也很大....

 G板件

 H板件
部分零件是填補裝甲内側的機械細節用的零件

 細節一樣有點肉

 一下就跳到W板
看來一些不在這裡的板件有可能是出現在E6和E7那邊。W板件開始的零件大部分和之後發售的E6,E7是共通的。

 V板件

 X板件

 Y&Z板件
這不是PC件,是一般的塑料零件。主要是手肘關節和大腿根部關節。
由此可見套件的關節結構設計并不複雜。

 補色貼紙
即便自帶預塗裝零件,因爲分件也不是非常的細膩....要還原設定上複雜的配色還是需要大量的補色貼紙。

 説明書組裝流程是全彩頁


貼紙的説明指示就這樣...一般貼紙是在組裝過程中就會有提示叫你貼上去,這裡就是要你組裝完成后再貼.

以上就是MODEROID 新幹綫變形機器人Shinkalion E5 HAYABUSA 的開箱。
個人是非常期待這系列所推出的新幹綫變形機器人模型系列的,雖然不可變形不過那造型和劇中的動畫CG非常的接近~機設也非常的帥氣~

好了,組完后再來詳細的介紹吧。那麽下期見~
謝謝觀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