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模型日記:KOTOBUKIYA SRG-S 1/144 PTX-DEX EXEXBEIN 開箱(11月27日)

11月27日
哈咯,大家好~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對我來説非常陌生的套件
這是壽屋SRW OG系列最新套件,1/144比例的PTX-DEX EXEXBEIN。
這臺是出自機戰OG的機體,我沒玩過電玩也沒看過機戰OG動畫所以中譯名我也不清楚
這點請大家原諒一下 Orz

“誒?你不知道這臺機體卻買了模型?”這麽想的人一定有吧?
個人喜歡卡氏的設計,起初看到這臺的設定稿和試作模后我就愛上它了。帥到爆炸啦!
就單單這個理由就足夠讓我衝去買了(雖然還是猶豫了好久就是了)

哦,還有就是。。。這不是鋼彈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二臺壽屋模型,一直以來都想買些壽屋模型的。。。祇不過每次都是被那嚇人的價格嚇跑了w

包裝盒繪是森下大神繪製,一如往常的帥到掉渣啦!!右邊射擊姿勢!!!

開箱
 A板件
照片上看不太出來,零件成型色是帶有紫色的藍色。
肉眼觀看的話非常漂亮~

 零件細節都非常棒,水紋也不多~

 B板件

 C板件二枚
有點在意右上角那缺口。。。。

 部分零件設有隱藏式水口~
雖然不是全部零件都有隱藏式水口,不過還是希望主要零件設有隱藏式水口啦

 D板件2枚
這是T-Link Slider零件(説明書上這麽寫的)也就是浮游炮式的無綫遙控兵器吧
 E板件2枚
和D板件同樣也是T-Link Slider,祇是鏈接部分是倒反的。

 F板件
成型色有點微妙,感覺像是褐色夾雜著紫色的感覺

 G板件2枚

 H板件
零件成型色是乳白色
T-Link Saber零件需要補色~

 部分白色的零件有少許飛邊需要處理,不過不會太嚴重~
好過B社的HGUC Z+ = =

 I板件2枚

 J板件
成型色是非常漂亮且可口的巧克力褐色(口水)

 手指的細節非常精細啊~

 K板件2枚
目測大部分都是關節零件~

 L板件
黑洞破壞加農炮(Black Hole Buster Cannon)的零件。
感覺好帥啊啊

 M板件3枚
清理水口的時候真的感覺在自虐啦

 PC零件也是褐色的
軟軟的好想咬下去

 最後就是一小包的零件
兩顆額外的PC也要另外包啊www

 臉部零件,嘛就是鋼彈臉啦w
雙眼部分是廠商塗裝完成的,非常漂亮的銀色雙眼~

 護目鏡零件是透明藍成型,框框的紫色也是廠商塗裝完成的~

唔,以上就是壽屋1/144 EXEXBEIN的開箱文啦
唔。。。雖然價錢有點貴,不過感覺好慶幸我把它買下了。機設真的是非常漂亮,不買真的心裏癢癢的啊。再説壽屋模型不像B社模型一樣隨時都買得到。。。。

塑料的素質都比以往的壽屋模型還要好,細節上都非常清晰。祇不過一小部分零件還是有少許的飛邊存在。不過這些都是容易解決的小小問題而已~

一直都是在組B社模型,說實話我組得有點膩了。每台也都是那個樣子啦。。。
想著偶爾換換一下口味也不錯。。。的心情就買下來了。。雖然還是感覺有點貴啦www

好了,這臺就等假期的時候再組了。最近學院快放假了功課有點重,開箱文也就隨便的寫了一下,希望大家看看就好啦w
那麽下次見~

謝謝觀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