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模型日記:Gunpla Expo 2014 會場限定商品入手~ (11月15日)

11月15日
去年馬來西亞首次創辦的Gunpla EXPO因爲會場地點完全沒去過而且也不知道如何去的原因所以去年就沒去到了,心裏有點不爽。。。心想著2014年一定要去!
今年終于如願以償了~~
到達IPC的感想就是。。。。。我擦,IPC購物廣場也沒比金河大多少。。。
Expo會場設在金河真的會死嗎?路程很遠好不好。。。。
 聽説會場會有販賣限定套件,最近B社的商品也沒什麽特別想買所以這次就沖著限定套件而來的啦~
早上到會場順手就抓了RG透明版Z鋼。
因爲網絡上看到的測評圖太漂亮了而且我也想再多組一次RG Z鋼所以就買下了wwww

 然後就是BB電鍍版沙扎比。
下午4點左右的時候想抱了這盒去結賬的時候。。。。購物架上突然出現了整天都不見蹤影的HG G-Self!!!!我淦!!之前已經入了RG透明Z鋼后本想再買BB電鍍版沙扎比后就走人。。。結果突然殺出個程咬金!
然後我兩盒都拿在手上到處晃,糾結了非常久。。。。。。結果。。。
HG G-Self決定在模型店入手,電鍍版沙扎比不買的話我感覺我會後悔一整年。。。。。。

 我喜歡Z鋼就不解釋了wwww
盒子左下角的簽名。。。。。是川口名人的簽名!
今天誤打誤撞的和友人一起來到IPC,目的祇是想買些模型而已,完全沒預料到今天下午三點川口名人會到場辦簽名會!!!!超感動呀~~~




和川口名人合照的隊長&友人A www
感動呀~

 買超過RM200就會有附送個MG盒大小的環保袋,還蠻不錯的~
然後。。。我又拿到了幾本鋼普拉手冊- -

最後還有附送的是RG魔蟹的宣傳海報~
一到家我就把海報貼上牆角啦www
嗯。。。。今天過得蠻開心的說www
現場還有cos著聯邦制服的妹子,好感動啊啊~聯邦制服真好看呀W
不過,現場販賣的模型種類也未免太少了。。。想要買的模型完全沒幾款。。。
傳説BB系列一款都沒有,拜托你們都展示出來的好歹模型也拿出來賣好不好!
光讓我們看就讓我們流口水了結果想買的時候發現完全沒賣嘛。。。。。別破壞人家脆弱的心啊!

在現場終于親眼看到MG卡海牛,果然用肉眼看的時候完全不同!
紫色的成型色比網絡上的照片還要漂亮啊!!
祇不過現場販售的價格比模型店販售的價格還要高,所以我就忍痛的棄掉了。。。。。。

總結
雖然買下的兩款都是組過了的模型,不過換換一下口味也不錯啦~
BB電鍍版沙扎比的電鍍色在現場仔細觀看的時候我眼睛快被閃瞎了,太漂亮了!近期内應該會拿出來組一組www

好了,今次就到此爲止啦
謝謝觀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