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模型日記: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這些啦~~ (3月23日)

3月23日
喲,大家好~又是在大半夜的寫文章啦~
今次沒什麽特別東西分享,只是純粹分享昨天購入的模型而已~
嘛,看了標題就知道我要說啥了吧www
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就買了些模型當禮物好了。反正每年的生日我都自己一個人過。人家送禮物,幫我親生啥的都別想。。。。也不曾奢求過。
 昨天模型店剛好補了一堆貨,想著周日生日所以就在周六下去看看好了。
補了好多模型,一堆貴死人的PG藍異端,MG命運脈衝R。。。。。在FB問了問模型店老闆有啥新模型,剛巧我想要的模型終于捕貨了所以心裏就決定了ww

HGUC銀彈。
这台純粹手滑而入的,之前完全忘了这台的存在~
蠻喜歡銀彈的設計所以就入手了~~ HGUC鋼彈MK-V快出啦~~~

牛啊牛我可是等了你好久啊牛!!!!!
缺貨了好一陣子終于有了!!既然有當然就買下啦~~
話説MG山楂餅卡版目前完全不見蹤影。。。。。

順便更新一下MG新安州原石的進度。目前貼水貼中~
帥到掉渣啦!

隨手繪製的,希望各位別見笑w
我只剩下這個而已啦!!!!
(別把自己說到那麽淒涼啊喂!)
好了,今次更新就這樣啦~
下次再見~

謝謝觀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