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模型日记:Legend BB Command Gundam/指挥官钢弹 素组

2月8日
春节即将到来,在那之前先得把BB坑补好~XD
这次作的是传说BB的第3弹,指挥官钢弹~~ 这台是传说BB系列发售中的前3台内我个人最不喜欢的一台。因为我个人不喜欢绿色。要问为啥不喜欢也买的话,我只想说。。你买了自由你会不买正义么?XD

这次没什么时间喷漆,所以就素组了~再加上最近天气都很不好。。。老天最近发脾气脸黑黑。
如图所见,单素组就有如此接近完美的分色了~大腿的红色配色竟然有好好的分件,我很意外啊> <

背面

看到这里可能有人已经发现脸部貌似有些不对劲。

没错,少了新脸孔。我个人非常不喜欢。下巴大也就算了,现在这个样根本就是个大饼脸嘛。。。
所以现在起我会拆下这脸孔继续拍照。 

这台BB的卖点就是武装。武器方面非常丰富!虽然之前我说我不喜欢这台,不过我非常喜欢它的武装!

眼神给我的感觉也很煞!感觉随时会开枪扫射人的感觉XD

这是我个人最喜欢的武器了w

帅毙了~


附属小刀可以安置在腰后。

"看啥看?"

小刀拿在手里也很煞~~

右肩的飞弹箱也很不错~

分件图,仅仅用了3件零件就把设定配色重现~

武器的可玩性也非常高~


当然也可以把全部武器组合起来~



这简直就太帅了~~


拍摄时常遇到的问题。。。软胶球形PC的惯例问题

丰富武器一览

“喂,别忘了我左肩的炸弹”

“下次忘了就丢你哦”
XD


轻装形态,不是很喜欢。。。感觉它长了双大鸭脚




全武器和外装一览
这个分量已经算很多了~~

最后就是和我目前仅有的2台传说BB套件对比~

3台内我最喜欢的还是武者了~
因为我喜欢武士嘛 XD


好了,这次就到这里为止了~~~
这次农历新年回家就会把这几台带回家乡去了~~
在此祝各位看完这个帖子的人和各位模友们,

新年快乐!蛇年行大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