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模型日记:1/144 MSN-04 Sazabi EVO 板件预览 (12月17日)

12月17日
呼,趁着周日昨日我出街逛逛。。。虽然只是出门玩而已结果我还是改不了我老妈遗传下来的坏习惯。。。出门一定要买些东西回来 Orz
昨日到了一家我常光顾的玩具店看看有啥新模型。。。那家模型店都是买中国货的,所以要找类似模魂真悟,龙桃子等等的模型我都会去哪儿看看。。。因为其他地方根本找不到。。。
那里卖什么价钱我都只能够买下来了。。。Orz
当时看到模魂真悟的HWS牛钢(重装牛)。。。淦!竟然要165!SHIT。。。结果我弃了。。。这价钱我倒不如买B社MG去。。。。。。
模魂真悟的BB夜莺跌价到105不过还是暂时不买。。。龙桃子AGE-1基本型我有B社版本的了所以我无视。。。。结果只看上了高高的沙扎比改。。。。90多块。。。不二价。。。
没办法,入就是了。。。。

下面是盒内内容




A板件,塑料表面少许粗糙,不过不是大问题

B板件,开盒的时候就看到些零件的水口断掉。。。红色零件的水口几乎都白化了,还有少许飞边。

C板件,大型零件上就可以看出这塑料有多薄了

D板件为2色板件。黄色零件看似不错

E板件零件有少许金属质感,不过个人觉得这金属粒子有些大。嘛,大不了涂装就好

F板件同样

G板件又回到红色零件
不知为啥只有红色零件飞边特别多

H板件为黑色零件,以及部分“带袖”的零件

本套件的PC零件,看似不多

这不就是B社常在HG套件附属的台座么?w

本套件没有附属一般贴纸,有的是这一张水贴~

零件细节纹路还不错,没有模糊的线条

大片零件就很容易透光。。。可想而知塑料有多薄吧

零件表面还ok,大不了打磨几下,瞒天过海。



好了,接下来就要找时间来组装了~
到时候再见~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