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模型日记:又到模型店败家了(12/4)

4月12日
星期日要回老家了,所以到模型店败点东西。原本是想败RG 空霸的。到店里的时候,看到一大叠的RG空霸。拿起一盒。。。总感觉不怎么想败。。。考虑了一下。。我放下盒子。然后我便到楼上的模型店。HGUC系列依然是一大堆。好诱人。。。绕了好多圈,看了几乎全家点模型还是不知道要败什么。。。(顺带一提我资金有限)
绕了大约一个小时(应该有这么久吧= =)
老板开始注意我了。。貌似在说着“你到底要不要买的啊?”XD
看上了HGUC Gaplant。帅到我了,本想败的可是有些贵。。。然后就找了其他我想要的HGUC套件。然后我看到了Kampfer。。。马币70。然后心里就想。。败这台好了,毕竟我想要很久了。然后再绕了几下,想想自从去年年尾做了SD刹帝利后我就没有做SD模型了,所以再看看要败哪台。
发现店里有SD版攻击钢弹+3个背包版本,想败。然后又看到SD版初钢,SD初钢我想要很久了,所以就不假思索的拿了SD初钢到柜台付钱了~XD

(上面废话可以不看跳过XD)
帅气十足的包装盒插图!=w=


路过看到。。。山寨版PG OOR台座。
真好心(?!)B社OOR的台座需要购买初回版的才有机会得到。。现在有山寨版的了。。。该高兴么?
(我不知道因为我没有PG版OOR~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