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模型日记:无视新商品,补坑为优先~ (10月20日)

10月20日
今天抽空下去了TS准备入些套件补补多年前的坑~~ 
中午天气还不错嘛,一阵阵凉风真爽(其实是暴风雨前夕吧!)
嘛,至少没有下起大雨来。。。。徒步到KTM需大约20分钟左右。。。下雨的话就蛋疼了。虽然我有带伞。。。
到了TS就直接到1楼看看想入的套件。。。。
新商品有MG暴风(暴风雨前夕的套件?(误))RM154,BB Legilis RM30++。BB指挥官尚未到货。。。。我在1楼没入什么。。。就只是买了条补土。
然后就直接上7楼。新商品也只有暴风,Legilis,FX。。。也是不怎么想入手。。。。暂时啦。。。我今天的目标不是新套件而是旧套件。我运气很好,要入的2台都有!不过有好几台想入手的都没看到啊。。。例如Zee Zulu,Zaku I sniper,TR5等HGUC套件。。。。
话说我很想要的HGUG Gouf改一直找不到啊啊啊啊!!!
寿屋套件区。。。老样子。。不过之前看到的无比例武御雷 Type-00F 篁唯依机没看到了。。。机兽也没几盒。
LBX区,看到我看上的机体Ikaros Zero套件,本要入的。。不过资金有限所以就下次吧~~~
回家的时候,幸好还没下雨。。。今天老天的待遇不错嘛w

本日入的套件就是利迪座机屌他普拉斯Delta Plus和正面全裸伪夏亚Full Frontal的座机,新安州!
2盒都是大型HG套件,价格稍微蛋疼了些。。。。

话说这2台号码竟然相连!

这台2年前刚推出的时候就把他加入了我的购入清单内。。。记得当初只入了BB版新安州。。。。结果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拖延,结果到现在才入手(其实是你一直买新套件然后无视旧套件吧!)

这台也是。。。一直犹豫不决的。。。当初还说等MG结果MG出了又不买。。。。
众人:你这人是怎样?活得不耐烦了?!
不!因为当初发现完全可变的套件会很悲剧的关系!
狡辩!

然后我也买了些用品。。。

啊啊,稀释剂起价1块钱啦。。。
很久没买了,1罐可以用很久呢。。。
迷之声:这算啥?我两口就喝完了!
GG

买了补土是为了修改这台悲剧的MC Ex-S。。。外形不赖不下功夫真的很浪费啊。。。。

好了,本次日记就到此为止。
啊,等等
顺便更新一下我的HGUC全武装钢弹7号机的进度。。。我知道进度像乌龟那样。。。没时间也没办法啊。。


来复枪利用塑料成型色,添加了比零件成型色更深一些的灰色颜料。营造出些层次感。类似RG系列的多色外装甲。
眼睛锐利的应该看到一些部分处理的不好吧?没错。。。抢头上的无缝处理有问题。。。应该说是我的视力出了极大的问题。。。我的肉眼真的没看到这失误直到拍了这张照片= =
要去检查眼睛,换换镜片了。。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