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星期二

模型日記:Gunpla Expo限定 HGUC 1/144 MSZ-006 Zeta Gundam [Clear Color] (Gunpla Evolution Project) 開箱

6月25日
鋼彈系列中登場的首台可變機體MSZ-006 Z鋼彈一直都是我最愛的鋼彈之一,其兇悍的眼神和尖銳的下巴造型還有可變型的要素真的非常吸引我....相信一些人也一樣~ 換個色變成三號機的配色也一樣非常漂亮~

話説我知道一個日站博主的網頁上祇有分享Z鋼彈相關的玩具以及ZZ中登場的露卡的手辦,雖然我自稱我很愛Z...不過和那博主相比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WWW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Gunpla Expo會場限定販售的透明HGUC Z鋼彈Gunpla Evolution Project版,也是GEP系列的第一彈產品。在我還沒買它之前我有去找一些評測文來看,但因爲老HGUC的Z也有推出透明版所以搜索出來的幾乎都是舊版的評測....再加上這是限定產品,網上的評測其實也不多.....這點感覺有點困擾=  =

如此這般我就自己就寫一下開箱文好了....

A板件
基本上此透明版就是通常版的成型色更改成透明成型色,零件發色還是非常不錯的

B1板件
主要是構成機體主體的白色配色部分。這裡是以接近乳白色的半透明零件成型,這種半透明的成型色在HG級別的產品上感覺會完全通透的透明零件好看些。因爲零件内側的卡榫凹槽什麽的并不會那麽起眼(雖然半透明的還是看得到啦)

腿部零件特寫
光線直射下看起來有點接近珠光色的樣子

B2板件

C1板件
B社標準的透明藍成型色零件,和白色零件相比藍色的零件通透度會高上很多

C2板件

D板件
主要是構成機翼以及步槍的零件。透明黑的通透度也是比較強的。
機翼紅色部分沒有分件.....

E1板件
各種的關節部位等零件。成型色帶有金屬質感,看起來還是挺不錯的。
零件材質是KPS,偏軟....

E2板件

最後就是少量的PC件和光束軍刀特效件了

由於是共模所以説明書和通常版是相同的. 連貼紙也是一模一樣.....貼紙在透明版上可說是完全沒法用就是了

以上就是Gunpla Expo會場限定透明版Z鋼的開箱,由於沒買通常版所以這是我第一次組這個模具....感覺還是比較興奮的W
完成后再和大家分享成品~

那麽下次見,謝謝各位的觀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