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模型日記:天氣差照樣出門敗模型(10月4日)

10月4日
 今天下午一出門就看到滿天烏雲。。。。不是好現象。。。。
不過就算是下針雨我也會照樣沖去模型店的!!!!!!盾牌可不是蓋的!

如此這般,結果當然是買了點東西回家啦。
荷包已經快干了。。。。。。。
10月敗家份。。。。才10月頭荷包已經大危機 orz

 我不知道爲啥我會入HGCC逆A。。。本來是不打算立刻買的說。。。
結果就不知不覺的買下來。。。看來是時候到了啊~
零件量雖然少,不過造型卻不輸給MG哦!!

  聽到ZII已經到貨我就立刻沖了
我等ZII套件化已經等了好久了啊!!!怨念啊淦!!!!!GFF版可坑不起w

 看到ZII的反應就是這樣

某人和說ZII的腿太長了不喜歡。。。
腿長才帥啊!!腿長才是王道啊!!(卡氏表示:
Z系列的可變機就是要長脚才帥氣啊!!


今天是和某網友一起去採購模型的。。。。。
陪他買模型真的是。。。。。。。。。。。。。。。。。。。我想自殺
今次就這樣啦
雖然自己都覺得文章很隨便。。。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看看就好啦w
雨季到了所以就祇能筆涂和素組模型啦~~~~~
那麽下次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