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模型日记:HG 1/144 GN-010 Gundam Zabanya 代工(素组)

8月26日 
 哈咯大家好,有一段时间没上来更新博客了的说。。。很惊讶的是这段没更新博客的时间竟然还有人点击文章,真的很感谢w
目前假期中,没上线的期间真的无聊透顶。然后就是我弟弟的朋友委托我弟组装模型,我看到就开玩笑的说了句“让我来组如何?” 然后我弟就说了一句随便。
结果就真的变成我来组了(笑)
今次组的是出自剧场版钢弹00的狱天使钢弹。因为是代工模型,所以就只是简单的上墨+贴上附属的贴纸完成~

 最近开始买些00系列的模型来组,感觉有点久违的感觉啊( 虽然这台不是我的w)

狱天使素体
整体的设计比起力天使和智天使还要庞大。感觉良好~

背面
零件分割不错,需要补色的部分非常少~

与提子的拉斐尔钢弹对比。
可见拉斐尔的巨大体积(头顶上戴着一台钢弹能不大吗)
和勇者队长机仕样比较

全副武装状态
身躯两侧追加了狱天使的主要武装篱笆浮游炮GN Holster Bit。

是说这堆东西感觉及就是碍事

头部感应器如设定版能张开,天线下移。
额头的透明零件使用了Sharpie麦克笔涂上完成。套件附属贴纸没用上。
用贴纸来遮盖透明零件这点子是哪个混蛋提出的?

狱天使手持武装含有三个模式(另一个模式就是将握把隐藏起来当浮游炮使用)

GN Pistol/Rifle Bit能够收纳在GN Holster Bit内

如众人所知,能够正常操作的GN Holster Bit就只有两枚(笑)

因为是HG00系列模型,可动范围非常宽阔~

话虽如此,摆设姿势的时候身旁的GN Holster Bit会妨碍到手脚。



不过花一些时间,心思和耐心的摆设的话也可以摆出帅气的姿势啦~




附属的武装不多,不过能摆出的姿势超乎想象w

























最后来一张向零式致敬的姿势~
以上就是HG狱天使啦~
这次因为是代工模型,不能把玩太多所以照片也拍得较少。
把玩到关节松弛掉可是我的责任呀(笑)
套件本身感觉良好,连我都想买一台来收藏了~
模型已经物归原主了,留下照片的感觉其实也很不错w

好啦,今次就到此为止~
下次见~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