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模型日記:模魂真悟 HG 1/144 RX-93 v Gundoom 擴充包開箱報告 (7月14日)

7月14日
哈囖大家好,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模魂真悟推出的牛鋼用的擴充包~
 模魂真悟同時也推出了海牛用的擴充包,當然我也入手了~
這是盒繪,這次沒有什麽漂亮插畫只有模型CG圖。


背面顯示了箱内内容

箱内内容
A板件是模型展示台桌零件
這次終于捨得開新模子了嗎?

C版件是牛鋼浮游炮的支撐臂零件

嗯。。。這個版件附屬的是新的大腿和股關節零件。
也就是說換上這套新關節牛鋼就可以辟腿了!
有一點要吐糟的是。。。MC你還是不能給我們純白色的零件嗎?關節要上色也就算了。。。
啊,這個版件是GJ版件

PC就是一整片丟進去

買這一盒擴充包的主要目的就是這個啦~
这盒擴充包附屬了12片特效零件~~耶

説明書封面

背面
這個台座其實很不錯,要怎麽擺設浮游炮都可以~

説明書内容

台座的組裝指示

这一頁我一開始看的時候就搞混了。。。。
到底要看啥?!哪個是新零件哪個是牛鋼原本零件我都沒搞清楚。。。。。

之後我再仔細檢查零件和説明書的時候發現。。。
沒錯,GJ的零件全都是新零件!
GJ!

我說MC,有沒有需要搞成這樣?
紅框内的才是這擴充包所需要的説明指示。。。。

我真心覺得这一頁説明書大半是多餘的。。。

MC你知道怎麽用google嗎?


好啦,開箱文就這樣啦~
開箱看到這般内容其實還蠻興奮的,只是我的牛鋼在老家。。。我八月回家才能夠充分把玩這一套擴充包~
到時候可能會另外寫篇測評文
海牛的擴充包我也入手了,開箱文預計明天發佈。
盡情期待


謝謝觀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