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模型日记:ガンダムBuild Fighters 第九话剧情介绍&吐糟 (12月6日)

12月6日
哟,大家好,又是我啦
今次的帖子特别迟发很抱歉,因为这个周二和周三是我上的最后一堂课,功课很重忙得不可开交所以没时间写帖子。昨天(周四)早上要在中午12时交上全部功课,累死人了。下午回到家就睡到晚上7点。。。。
好了,回归正题
BF第九话基本上剧情没什么发展,那么开始吧!



美术展现场

出现了一个怪女人

路人甲:妈妈,那个女人貌似欲求不满





傲娇妹确认(盖章)


你这话也太没说服力,你早已动摇啦!
心理战?是你中二才对
不对。。。你的精神层面上根本悲剧


好胜的妹子







班长的作品得到了特等奖!
这。。这是!Winnie么?!





怎么看都是一只熊




班长家店


喂,你们俩吃饱没事来吃蛋包饭么?卡缪找得怎么样了?放弃了么?

Jerid: 那个妹子要是只穿围裙该有多赞
Kakricon: 是。。。是啊





一听到是心爱对象的妈妈拨来的电话就。。。。

这。。。这就是恋爱中的少女的姿态?!(误)




我说妈妈,你那么急着为你的儿子找伴侣么?你不怕历史重演么?看看你老公去了哪。。。

班长高兴到飞上云霄了!




Sei:身为男人,这不算啥



让我告诉你还有啥
你还有背包未做!




妈妈你太心急了



你又来了
你是被男友甩掉了么?(声优梗)






你果真被男友甩了

班长一如以往一般默认了
别羡慕啦






结果你又被牵着鼻子走了





在这世界,要决胜负就要用钢普拉!


班长想起Sei每天都在工作室内作模型





你是骑马来的么卡萝酱


真难得你那么积极啊Reiji,没去找基友么?
啊,对了大叔还在洛杉矶呢




之后Sei就教导班长各样关于钢普拉的知识




然后Reiji就教导班长操作方式


我想起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矢島社长的女儿来了

这就是千金小姐的任性


果然你被你的男友甩了,而且还欲求不满!










画到这个样子已经不是钢普拉了吧。。。
这难道也是普拉夫斯基粒子的力量?!





妈妈你考虑周到

比赛当天


班长的同伴来啦~




唔?我貌似看到有个人乱入



阿。。。阿伦比?!多萌呢?!

喂后面的那位你乱入啥?!还摆pose装帅耶!



好样的你抢了几个镜头了?





诺贝尔钢弹直接开挂


诺贝尔钢弹对熊熊挥出了爱之光束鞭

那是啥神情啊



熊凯:别小看可爱的我
可爱就是正义!









Legend BB骑士钢弹对熊凯展开猛烈攻击!





这就是你的新骑士(男友)么?

























就在熊凯的心脏被刺穿的瞬间。。。(哪来心脏)

骑士钢弹被弹开了!




被砍掉的手腕爆出了棉花糖!不对。。是棉花。。





别。。。别再卖萌啦!!!
钢普拉我买就是啦我买就是!





竟然还有这招!




SEI!接下来制作的钢普拉能塞多少棉花就塞多少!
缠住敌人的动作就赢了!(哪有那么简单)






丢保龄球啦~



没爆机算你好运啦





不过得到季军也不错啦


原来如此,果然你去看了纸箱战斗机获取灵感!

对!不一定要照着钢弹的世界观和设定制作,照着纸箱战机的世界观和设定制作钢普拉也行!














没错,用钢弹的世界观和设定制作的模型是打不倒对手的!



次回预告

下一话星星创斗攻击亮相!

这两位最后会不会。。。。





世界大会开幕!!!
唔。。。看完这一话个人觉得这一话很不错!虽然剧情方面没什么发展,不过我想这不是重点才对w
这几天在各处都看到关于这一话的评论与看法。有些人认为这一话根本就是在浪费时间,不过我不这么认为。站在B社的角度来看的话,这一话可说是24分钟的推销广告。
没错,这一话基本上就是为了开掘女性钢普拉市场而制的。喜不喜欢这点看个人,而且连SD比例的钢普拉都出现了。。。。
至于机设。。。可爱就是正义嘛~

好了,今次就到这里为止好了
大半夜的写文还是第一次。。。。。。。。。
那么下期见~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