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模型日记:HGUC 1/144 Delta Plus WIP (11月6日)

11月6日
俺的Delta Plus(下略D+)依然没什么进度。。。最近还是很忙的关系,目前还是龟速制作中。。。。。
记得某FB网友在我发布的帖子(全武装钢弹7号机)下留了言说道“好素” 
好素的模型我用了一个月多的时间才完成啊。。。呵呵,要是涂装的话我个人预计会花半年吧。。。大概。
目前没有什么涂装模型的打算,不过我有模型改色计划。就是AGE-FX改色计划。。。嘛,等到我入手后再说~

今次因为某些原因,在一些部分做了一些修正。。。。

个人很喜欢D+的脚部,因为设定上有骨架外露的关系,模型方面也有了部分骨架构造~

可动性算是不错,不过。。。。

这个难看的洞口就外露了。。。
说明书上你完全找不到这洞口,因为B社很聪明。说明书内少摆几个姿势就了事了。。。

那洞口的作用就是在D+的WR模式的时候用来安装膝甲的。

然后在WR模式的时候,另个洞口就外露了囧!看了真不爽!
(左为MS模式脚部)

因为上述原因,关节零件就要砍掉。。。。

就是拿了锉刀随便刷几下,搞定
这样也就是说WR模式的时候腿部就不能完全变型了。我是无所谓,因为我通常都是摆MS模式的。。

打磨过后就是填满空洞的时候了
俗话说:洞!是给人家填满的(半误)
众人:俗话你妹

当然现在看起来那个“工”字形还是很起眼。
要不要再加一个口?(被打)

填满偷胶位

有时候很不明白B社。。。HGFC神钢也是,偷胶位竟然是面向前方的。。。。



好了,这次到这里为止。。。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完成了。。。。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